close
          川庭複合式餐飲 騎著小銀到處繞,繞著繞著還是騎回原點,算了還是去吃川庭牛肉麵好了不然我也不吃要吃啥了,火鍋吃一堆了要節制點這家川庭複合式餐飲我和同事吃過N遍了 店內採中國式風格,一、二樓都可用餐,二樓沒上去看不知長怎樣後頭放著醬料?景觀設計B酸菜與冬瓜茶讓客人自行取用店家的酸菜還挺好吃的 菜單種類有湯麵$35-$70、燴飯$60-$70、餃類$50-$70、湯類$15-$50義大利麵$70-$100,最近還有新推出綜合 買房子滷味豬雞腿飯$60今天天氣太冷,為了避免昨天又偷吃晚餐的事情發生所以我點了超級大碗的牛肉湯麵飽死我自己 有沒有看到啊,一堆酸菜搭配上一堆小白菜淋上一大碟的辣油香味撲鼻咧在 宜蘭民宿看看白澄澄的拉麵條正在引誘我快點去吃它 攪拌完喝口湯,真是辣勁十足當然我的喉嚨還是鎖住的麵條QQ有彈性,幾乎都沒咬我就吞下去了 同事點的香菇炸醬麵$50 上頭有香菇、豆干丁、小白菜還有一大匙?烤肉漫戛a獨門酸菜 香菇汁味道很濃郁,豆干丁則是亮到會發光至於口感我啊知,我又沒吃 今天這頓飯等的很久,等到奇檬子都不爽了回到公司又要冷吱吱, 後頭的死老頭平日工作打混摸魚看報紙、唱歌、吹口哨就算了這鬼天氣也在吹冷氣, 系統傢俱真是香蕉你個爛芭樂等我離開這裡我非一狀告到總統府去不可 浪費納稅人的錢養這種不做事的公務員===============================================五月份了所以不需要窮滴滴吃中餐但也不能吃的太誇張我同事明明就坐在我對面還在人家的部落格留"中 賣房子午要吃麵"本來要吃鳳味飯麵飽食館但店休改吃川庭同事點牛肉湯麵同事沒說麵條要那種是寬麵、細麵、拉麵本想說選寬麵但沒了那換成拉麵 我點了乾米粉$40(附清湯及魯蛋)滷汁多到很怕會溢出來且肉燥不是肥肉是瘦肉這我就敢吃了店家的酸菜非常好吃所以不客氣的夾一堆到?關鍵字廣告L中米粉的量其實不是很多但我還是覺得份量過多讓我吃的很難過這還是頭一次吃的比同事慢湯我只喝一口就不喝"過油" 店家的小菜就比較貴了我們點了二塊豆干$10、黑輪一片$10就要二十大洋大家可能會覺得那會貴啊但玻璃櫃的內容物真的小到不行但豆干真的很入味黑輪就SOSO不去評論了 ================= 小額信貸===================================== 民以食為天!民以食為天!這句話說的好但是我們都在煩惱今天要吃什麼看到川庭外頭掛著紅布條寫著牛肉湯麵$39、牛肉麵$59好便宜啊那就吃川庭複合式餐飲吧我點牛肉寬麵$59麵條可選擇拉麵、寬麵或是細麵牛肉麵還挺大碗牛肉也挺多有點後悔怎麼沒跟同事合吃一碗湯喝起來不會太 西服油肉塊咬起來不會太硬但牛筋太軟唯一敗筆麵條煮的過軟不Q我比較偏愛軟硬一點的程度 同事點的餛飩乾麵$50第一次看到乾麵是用四方盤子裝飾通常是吃義大利麵時才用的吧白菜量挺多的一旁還有榨菜肉絲上頭淋上肉燥在撒點蔥花還有餛飩三顆乍看以為份量挺少的但實際吃起來還真是飽到不行 川庭複合式餐飲電話:07-364790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33號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um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